装修知识网

德尔强化复合地板价格─欧式风格OC系列

admin

品牌:德尔地板
产品:德尔强化复合地板欧式风格OC系列OC08
产品规格:1216*143.5*11.7mm
产品材质:强化复合
产品价格:216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外观:德尔这款强化复合地板表层为波浪仿古效果,在保留木材自有纹理的基础上,有人为的添加了表面起伏,可以在每一块地板上感触到仿手工制作的立体感。纹理以旋转的半圈幅纹的组合于原野气息的神秘,散发出传说中耶利亚女神的神秘魅力。最为突出的特点是其凹凸感强烈的大手抓纹处理,大大增加了手感与视觉上的立体感。手感和纯实木的感受很像,柔软厚实。日常生活中,能起到一定的按摩作用。

表面半哑光表层,清晰的展现了木材的纹理,似磨砂质感的表面触摸纹路有微微的凹凸感,具有很强的实木感受。运用激光辊涂工艺,融合弹性、耐磨、耐刮擦、保光漆等特性,增强地板视觉效果,光泽度较好,能够提升居室的光线感。

近处依然没有闻到任何的刺鼻气味,另外有阵阵的木质本身的清香飘散出。

2、材质:这款德尔欧式风格强化复合地板使用11.7mm薄板,稳定性更强。透明的耐磨层的材质是三氧化二铝(或称钢玉,也就是天然红宝石或蓝宝石的主要化学成分)覆盖在装饰层上,起到保护阻燃等作用。装饰层的装饰纸,防潮防划性好,有助于保持板材完好平直不变形,而且是地暖铺装专用纸,性能稳定。

测评员用金属物在表面用力划,无明显划痕。

3、矩形智能锁扣设计拉力更牢固: 德尔这款强化复合地板采用矩形锁扣的连接方式,这种矩形锁扣不仅具备了以往锁扣简单拼接,严丝合缝的优点,同时在安装过程中锁扣可以自动微调角度来适应地表轻微落差,让地板铺装整体性能稳定。矩形结构可以再使锁扣的连接面更多,拉力更牢固,使地板长期不出现缝隙。而且免胶安装,更加健康环保。

4、进口V型倒角耐磨性好,美观耐磨:倒角处采用辊涂工艺,辊涂技术可以使地板倒角部位油漆渗入至地板内部,让地板长边对接口呈现圆润边缘,化解整体平面铺装的乏味,视觉感受更加宽阔,铺装效果如同实木地板一样自然。地板边缘在长期摩擦后仍保持原有色彩,降低开裂起鼓几率,而且防止起皮、起火。四边用防水蜡进行处理,水不会下渗,防潮性能好。大家在选购的时候要留意地板的连接处设计。这款地板安装后的地板表面的缝隙非常小,可以营造实木的视觉感受,使空间的视觉效果比实际空间显得更加宽敞。亦可有效防止地板边缘磨损、滚边,增加地板的使用寿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