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德尔地板价格 OP奥林系列

admin

品牌:德尔地板

对象:德尔OP奥林系列。

规格:1212mm*142mm*12mm。

参考价格:138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OP奥林系列属于德尔的中档地板,共有:OP-1 金柚,OP-2灰柚木,OP-3苹果木,OP-4大拼橡木,OP-5直纹橡木,OP-6 桦木,OP-7 枫木等七款产品,因此,花色的选择度还算大,从黄红色的桦木到浅白的枫木,再到深色金柚,基本上可以满足不同装修风格的需要。另外,该系列地板都属于亚光地板,使用上更加方便,没有太多的禁忌。

外观印象

说起来OP奥林系列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地板表面呈现出原始的天然木纹,颇有点实木地板的感觉。编辑在现场仔细观察了一下该系列的七款产品,其地板表面的木纹确实处理得不错。据销售人员介绍是采用了同步木纹面层处理工艺,即通过钢板纹理与木材纹理的对应压制,创造复合木材纹理特征的地板面层。

为了能更真实的将这种天然的木材纹理表达出来,编辑将两款OP系列地板组合在了一起,这样对比来看,其地板表面的纹路还是很容易就体现出来了。另外,由于光线的原因,编辑拍摄的照片无法更好的展示其效果,事实上,现场看来要更佳。但是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编辑测评的时候,更多的是拍摄了其展示厅展示的产品,因此建议消费者购买时,要打开包装的好好看一看。

耐磨指数

1、第一步:取一快OP系列地板;2、第二步:掏出钥匙准备做破坏性试验;

3、第三步:用钥匙用力刮、划地板;4、第四步:检查结果,发现没有任何刮划后的痕迹;

耐磨指数这是测试强化复合地板质量的一个必要项目,毕竟地板铺装好后是要供人踩、供人跑甚至还要承担重物的刮、压、划等使用需要,所以耐磨指数的多少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一次,编辑采取了用金属钥匙来刮、划地板的方法。通过试验,编辑得到的结论是:德尔OP奥林系列地板的耐磨程度已经达标,相信只要不是用刀去特意雕刻的话,日常生活中的必要“磨损”,该系列地板承担起来绰绰有余。

加工精度

1、弧形智能环保锁扣演示一;2、弧形智能环保锁扣拼装演示二;3、弧形智能环保锁扣演示三

总记得这么一句俗话:细节决定完美。因此加工精度的测评,编辑就从一些细节出发,看看它们是否做工合理,工艺完善。OP奥林系列地板加工精度的测评,就从它的边角、锁扣等方面入手。说起锁扣,德尔奥林系列采用的是弧形智能环保锁扣,这个锁扣的特点就在:使地板能轻易拼接外,还可以自动微调,让地板铺装在整体上更加稳定。

既然是“智能”锁扣,那么这个重点就在于“自动微调”环节上。为了检测其功能效果,编辑现场拼装了几块地板,整体感觉上不错,但是这个“自动微调”到底体现在哪里,编辑还是没有弄清楚。据销售人员介绍,要完整的体现这个智能锁扣的特点,需要在具体的铺装环境中去感觉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