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大自然地板:大自然辅助产品系列

admin
大自然辅助产品简介:
大自然辅助产品,是广东盈大自然木业有限公事旗下辅助产品事业部的核心品牌,在新一时期的发展需求下的沿革和突破,核心产品是地板安装配件及地板保养服务。
辅助产品作为地板的专用配件,它的发展能带动地板走向新的发展高峰,做到完善化的地板配件服务于地板,使大自然地板能领导市场,但也受制于地板行业的兴衰。立足于广东盈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旗下,树立大自然品牌地板的中国化,在销售产品的同时,传播了企业文化,从外观到内蕴引邻地板以最好的服务于市场。
辅助产品发展趋势:
目前中国木地板市场的发展前景预测,辅助产品还有一段非常好的黄金时间;面临实木地板的市场紧缩,实木复合地板的突破发展,强化地板的竟争加大,生态地板及竹木地板进一步冲击主流产品,辅助产品的服务空间巨大,且往往配合地板的销售之中,消费者乐于接受配套品牌产品,许多杂牌地板正是利用这一点在地板价格上大做文章,抢占市场份额。
地板,当然要选用好配件,金保姆服务才能养护好地板
近几年来的地板行业突飞发展,一直呈上升趋势,产销量的递增以每年30%以上的的递增,2007年同去年相比有50%递增的可能性。从发展的态势来看,购买了品牌地板的消费者,有强烈的欲望购买品牌地板的配件及地板保养服务。
大自然辅助产品有独到之处:产品结构的设计合理,纹理自然;视觉效果好,便于铺装;具有环保性,适用于各类地板的安装。
大自然辅助产品特点:
一、地脚线系列产品
大自然荣誉出品的地脚线产品多样,能包括实木地脚线,复合地脚线,高分子地脚线。实木地脚线纹理清析,自然美观,多种颜色合适各种地板。复合地脚线环性较好,每条颜色一致。高分子地脚线结构稳定,色泽柔和,采用高分子发泡,一体成型,丰富木材天然纹理,不易变形。
1.实木地脚线系列,采购生态工艺制作,是目前世界领先水平,在国内属于独一无,经过盈彬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多年的试研,全面解决了实木地脚线的色差问题,做到油漆饱满丰泽,造型线条美观。经过专利产品的安装方法,使您配用大自然实木地脚线以高标准的享受,经过全自动的专业生产线加工,突出了大自然品牌对任何产品的绝对的高度重视。
2.复合地脚线系列,采用强化地板饰面颜色接近的装饰纸,经过六面处理,更好的防水性,使用时间长,花色多样,颜色逼真,木纹清析,是购买强化地板的首选地脚线。
3.高分子地脚线系列,采用现代绿色优质高分子发泡工艺生产,丰富木材天然纹理,色泽柔和、手感舒适、无毒无害、加工方便。安装快捷,随意切割,免刷油漆,环保健康。配合阴阳转角和左右封套,有效的美观组合,让您的家庭更舒适。
二、扣条系列产品
大自然荣誉出品的扣条产品形式结构多样,能配合各种地板的不同地方的安装。采用实实木、高分子、铝合金、PVC等材料加工,独特的品牌产品,突出大自然品牌产品的优势。、
1.实木扣条,物小用处大,扣条的选择对地板的使用有非常重大的影响,选择大自然品牌实木地板,必不可少的是选用大自然品牌实木扣条,原生态的实木扣条,采用精细的加工工艺,有效的连接、保护地板
2.铝合金扣条,采用高强度的铝合金制造,表面采用国际领先阳极氧化有机着色,色泽亮丽,金属质感强烈、装饰效果好,耐磨、耐候性好。能适应全各种地板的不同安装环境。
三、防虫粉系列产品
大自然荣誉出品的防虫粉系列产品有香樟防蛀粉,防潮防蛀粉,天然香樟块,采用天然香料加工,自然环保,有效了防虫防蚁,有效的保护地板,对室内的空气净化,吸收毒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