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吉象地板:吉象福洛、吉象康府、吉象傲世以及吉象时代的区别

admin
吉象福洛采用马尾松等木材制作的原色基板,采用普通尿醛胶,美国米德公司45G耐磨层,符合欧洲E1标准以及中国国家标准;
吉象时代采用桉树等木材制作的原色基板,采用普通尿醛胶,美国米德公司45G耐磨层,符合欧洲E1标准以及中国国家标准。
吉象康府采用马尾松等木材制作的特有绿色防潮基板,采用三聚氰氨胶水,美国米德公司62G耐磨层,符合欧洲E1标准以及中国国家标准;>国际上规定的高、中密度板用三种颜色来区分,灰色代表室外板、本色代表室内板、绿色代表防潮板,吉象地板的基板是绿色的,代表我们有信心向客户推出一种经得起考验的防潮强化复合地板。此绿色防潮板与绿色产品的绿色无关,绿色产品主要是看国家颁发的证书。而吉象康府地板既为绿色防潮板又是得到国家颁发的绿色产品证书,故为双绿色产品。
吉象傲世采用马尾松等木材制作的特有绿色防潮基板,采用三聚氰氨胶水,美国米德公司76G耐磨层,符合E0级世界顶级环保标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