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吉象地板:居家花色

admin

居家讲究生活气息,多用清新自然的色彩搭配素色家居,营造整体闲适、安逸的氛围。
喜欢这种风格的人平日工作中经受不断的压力与疲倦,希望下班能够回到闲适、温暖、适宜的家。他们喜欢蜷缩在沙发里不停地看碟,喜欢亲手制作一款精致的甜点,热爱家庭,乐于享受家庭氛围。
这这种风格的家居装修,大多使用柔和的色彩。自然木质纹理的材料搭配不同寻常的高光,如木质饰品与的纯色色彩的组合搭配出放松舒适的居家环境。注重房间内搭配,如靠垫、花瓶、窗帘、茶垫等功能性饰物。
纹理清晰,色泽自然的地板比较适合这一类风格,胡桃木,樱桃木会是上选。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Q19德国栎木

2005新款上市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B13红榉

C11玫红樱桃木

C14夕阳樱桃

C25红樱桃

M26落叶枫

Q17原色白橡

C32莫利洛黑樱桃

Q31西部橡木

M31优雅黄枫

Z11温润雅竹

W22温馨胡桃木

W23原色胡桃

U22华贵柚木

M25浪漫枫木

C23乡村樱桃

B11直纹山毛榉

L21金色赤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