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扬子地板官方网站

admin

中国扬子集团滁州扬子木业有限公司位于安徽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20万平方米现代化厂房和代表国内先进水平的复合地板生产线、浸渍纸生产线和贴压设备;具有自行开发和研制新型高品质复合地板的能力。主导产品有复合地板、各种规格的三聚氰胺贴面刨花板,其中复合地板类有:超实木防水E0健康系列、仿真实木系列、真木纹生态系列、富康水晶系列、实木复合系列、古典艺术系列及玛雅复古木地板等七大系列产品。产品均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符合国标GB/T18102-2007、GB18580-2001及企业相关标准要求,公司为地板行业首批生产许可证获得单位,通过环境标志认证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公司应邀成为《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完善,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公司坚持以质量为立业之本,用户满意为宗旨,最大化的为客户创造价值。

扬子地板官方网站--http://www.yzwood.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