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欧典地板:欧德通过ISO9002认证  

admin

经营德国欧典牌强化木地板而闻名的北京欧德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在2001年1月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这标志着欧德公司的各项管理工作和售后安装服务进一步规范化、标准化,已经迈上了符合国际标准的台阶。
1999年5月欧德公司将获得德国最高等级“蓝天使”环保认证的欧典牌强化木地板引入中国后,并不以此为满足,而是认为为了给中国消费者提供真正对环境和人身健康没有危害的绿色建材,有必要把从国外引进的产品,再用中国的环保标准进行检测。为此欧德公司向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委员会递交了欧典地板中的认证申请。经过多次严格检测,2000年6月,欧典地板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成为进口地板第一家,也是目前惟一一家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的产品。
地板既是消费行业又是服务行业,消费者购买地板以后,安装质量如何直接影响到地板的使用寿命,因此欧德公司一直将规范售后安装服务做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为了保证给可户提供优质的安装服务,欧德公司设有欧典服务本部、区域服务中心、售后服务中心、售后服务机构、形成了三位一体的服务网络。欧典服务本部及区域服务中心配有200名技术工程师;安装工人必须经过德国专家的技术培训,考试合格后才能上岗;安装时有一整套严格的质量控制程序和技术标准。由于坚持不懈地执行质量方针,欧典地板的安装合格率达到99.6%。中国消费者协会在2000年受理的地板类产品投诉中,欧典地板的投诉率为零。
实实在在维护消费者利益的企业,也必然会得到消费者的厚爱与回报。欧典地板以其精湛的加工工艺,卓越的环保品质,规范的安装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上市销售一年多的时间迅速成为知名品牌。目前欧德公司在全国140多个城市,设有700家专卖店,形成了规模经营。据国家统计局最新调查统计显示,欧典地板是同类商品2000年度全国三大畅销品牌之一。

2001.3.8
《中国消费者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