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欧典地板:产品工艺综合说明

admin

HDF防潮板技术
欧典基材板的四周涂有蜡及非常环保的生物油防潮剂,而其高密度加长纤维板的强度及防潮性能也远远超出了地板可检测范围。
商业级超强耐磨抗冲击表层
使用5层结构技术。为了提高地板的抗冲击力,在装饰纸与HDF基材板中间,添加了一层防护衬层,使地板的抗冲击力提高30%,同时使切口的不整齐度下降100%,安装后的地板几乎看不到接口,既提高了地板的使用寿命,又提高了地板的整体铺装效果。
整体抗静电工艺处理
欧典地板经过了多达二十道永久抗静电工艺处理,确保使用更
安全、更舒适。

生动自然源自欧典地板多种木纹表面
自然是灵感最主要的来源,大自然中没有两片树叶是相同的。您可以看到,也可以感受得到。仔细欣赏一块橡木制的地板木纹线条组成的优雅的图案,给您带来最真实的外观和最独一无二的感受。其天然真木纹理(Authentic)和天然纹理(LivingSurface),这两个极具创意的表面结构让欧典地板的表面设计惊现完美,它们的表面纹理不仅给您的眼睛带来非同一般的愉悦享受,而且完全可以用脚触摸到,精致的表面纹理设计令它摸起来相当自然

花纹变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