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箭牌卫浴红宝石(RUBY)饰系列

admin

品牌 箭牌卫浴
产品 箭牌卫浴红宝石(RUBY)饰系列
产品型号 喷射虹吸式连体座便器(AB1121M/L),浴缸(AC048SQZ/Y),浴室柜(APG4121)
产品规格 喷射虹吸式连体座便器(690×384×770mm),浴缸(1700×900×640mm),浴室柜(主柜尺寸:800×455×450mm,银镜尺寸:795×730mm)
产品特点 时尚美观、实用至上、人性化设计、配件品质高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整体感:奔放中国红令人印象深刻

箭牌红宝石(RUBY)饰系列,通过独一无二的原创设计,创造出简约、精美、经典和时尚的大众文化系列产品,精彩演绎“中国红”的纯粹与亮丽!

浴缸

此款浴缸以流畅线条和亮丽的色彩取胜,让您的卫浴空间倍添热烈色彩。

座便器

双档冲水设计、强力冲水管径、人性化缓降板和人体工程学曲线等全面的设计,使得红宝石(RUBY)?饰系列座便器追求实用至上。

浴室柜

高档富贵红PU漆表面处理,环保耐用。高档亮丽的造型,与陶瓷盆浑然一体,令您过目不忘。

浴缸:功能丰富 色艺双绝

1、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躺卧坡度设计

浴缸给人去除疲劳的美好享受,躺卧的坡度是否舒适显得尤为重要。据介绍,箭牌红宝石(RUBY)?饰系列浴缸的设计者亲自体验坡度设计的舒适度,设计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的躺卧坡度。

2、 精致美观的按钮错落有致

白皙的浴缸表面错落有致地铺设着各种按钮,乍一看好似银盘落日圆的美景图。通过这些按钮可以看出,该款浴缸的功能非常丰富。

3、 花洒表面可变换颜色

花洒并非固定在浴缸的边沿,而是可以随意取出伸缩变幻长度。据箭牌相关人员介绍,花洒表面安装了小灯泡,可自动变换颜色。当取出花洒放进水里时,可变换颜色的水下聚光灯效果立即呈现色彩斑斓的沐浴世界,全新感受精彩奇特。

4、 水力按摩让你全方位放松

本款浴缸可满足水流循环的功能,有针对人体的生理曲线而设计的喷嘴,喷出强大的水流可为你提供对腰部、肩部和头部以及淋巴组织的深层按摩,令你身心放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