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太阳雨太阳能热水器:天御系列

admin

新鲜热水 一触即发

两大荣誉:

独创换热专利技术 采用换热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0420079480.7),顺势加热,无需等待,解决了长期以来太阳能热水器上水后无法立即使用的难题。水量充沛,不再受水箱容量限制,无论洗澡、洗衣、洗菜……,多种需求都能一一满足。
国家重点新产品认证 “天御”系列由太阳雨自主研制、开发、设计,荣获国家科技部、商务部、质量监督检验疫总局和国家环保总局联合颁发“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品质更有保障。

三大功能:

水质新鲜,活水活用 新鲜活水,没有水垢、消除有害化学物质和细菌孳生的可能性,保证水质健康安全。
承压运行,强劲激流 承压运行,与自来水压力一致,避免了传统太阳能因压力不够导致出水不畅现象,随时享受冲浪般洗浴体验。
恒温热水,舒适安全 采用澳大利亚原装恒温装置,水温恒定,彻底解决洗浴时水压不稳以及关闭后重开导致的二次调温,操作更简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