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欧典地板:锁扣技术

admin
采用飞机空中加油锁扣技术
锁扣承受的拉力多达1500公斤


锁扣加长到1.2cm,使咬合更加平稳。咬合接口处加工误差控
制在0.01mm,是一个可以加工钟表的误差。接口缝隙更小,安装后,几乎看不出接口。

矫健的健康地板质量
伴您迈出坚实每一步

欧典真木纹强化地板系列采
用了先进的边缘防水技术和具有特殊防潮功能的高密度核心加强基材,为欧典地板提供了防潮双保险。

同一个锁扣系统,两种方法
这种真木纹锁扣技术保证板材可以直角插嵌或者水平插嵌铺装,任何一种方法都可以让您得到光洁无裂缝的地板。这对于那些(如门框和暖气片下面等)边角位置的操作极为重要,在这些地方直角插嵌往往无法实施。


真木纹地板坚实的高品质基材和免胶加油机锁扣结构是欧典地板成功的两大法宝,同时也是欧典良好声誉建立的本源以及努力创造更新、更好的复合地板的力量源泉。
1.极快的铺装速度:仅需相互插嵌就可大功告成。
2.整洁的施工环境:完全不用清洁胶水残留。
3.可以从任意的地方开始铺装:您可以从房间的任意角落开始铺装,绝无任何关系。
4.不受方向限制:从左到右,从右到左均可,为惯用左手人士提供便利。
5.无明显缝隙:舌榫和企口形成精确咬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