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欧典地板:美丽的船甲板

admin

船甲板系列地板自1999年推向市场后,畅销6年至今不衰,单品销售8000万平米的纪录,是公认的强化地板销售常青树。
第四代船甲板系列产品,技术诞生于德国罗森海姆汉贝格地板研发中心,由德国的考斯菲尔得、德国艾格魏茨玛、奥地利艾格圣约翰三个生产基地加工生产。
第四代船甲板延续了第三代的技术特点,增添了全新的设计,使整体的设计更加突出船甲板风格,豪放与强壮、温馨与浪漫,更加符合国际时尚、国际潮流。

简洁明快国际潮流设计

第四代船甲板在秉承了船甲板的质量、环保品质上,更加注重花色设计的更新,符合国际的流行趋势。共推出的9个花色品种,款款为今年的流行色,花色设计更淡雅清纯,仿真效果更佳,更多的放弃三拼复杂的设计图案,使设计图案更加简洁明快,适合喜好欧洲设计风格的消费者,提高了设计的品质与品味,欧典的每一个产品有更加准确的服务群体定位。

1、规格:1292mm*192mm*8mm
2、使用等级:商用31级
3、环保等级:E1级
4、面层处理:水晶面/小浮雕面
5、三氧化二铝耐磨表层:AC3
6、锁扣:欧典球体锁扣
7、生产工艺:直接层压技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