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惠达荣登厨卫百强榜

admin

2010年10月9日,2010年度第四届“中国厨卫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一层大宴会厅完美谢幕,来自亚太地区14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设计师以及行业精英们共同见证了新一届的百强诞生。

惠达荣登卫浴领军企业10强,唐山惠达陶瓷集团始创于1982年,是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卫浴家居用品企业之一。总部位于唐山惠达陶瓷城,员工总数近万人。产品种类超过2000多种。其中,洗面器、座便器等陶瓷洁具年产量为900万件,共有17条天然气隧道窑生产线。此外,惠达还拥有墙地砖、浴室柜、五金龙头及配件等卫浴家居配套产品。

惠达在全国设有1800多个销售网点,是中国消费者最为熟悉的卫浴品牌之一,为历年来中国陶瓷卫浴行业品牌价值最高的企业。在世界各地,惠达的产品被超过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广泛使用。

“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评价作为我国厨卫行业年度例行的、权威的评价活动,通过对企业规模、发展潜力、盈利能力及偿债能力的量化研究,发掘综合实力强、管理水平优秀的企业群体;打造“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品牌队伍,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发挥厨卫行业百强企业的行业示范效应,推动厨卫企业做大做强;鼓励企业为社会多做贡献,发挥厨卫行业在国民经济中的作用。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按照《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方案》组织专家组对参评企业资料进行了统一审核,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及公装、家装企业、媒体及消费者的综合进行评定。

这次惠达集团可以荣获卫浴领军企业10强得益于长久以来的努力,惠达以“创意•品位•生活”为理念,以成为“全球最优秀的卫浴品牌”为目标,不断创造出具有卓越功能和可靠性的环保、时尚产品,为世人带来高品位的生活享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