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厨房装修风格各不同 看铿锵德式与清新英式

admin
英式厨房至今仍然保留着古典之风,带有弧线的面板、木刻的繁花、斑驳的漆面,以及少量的藤编用品都是古典厨房的特征。

在英国,厨房大多连接花园,所以良好的采光是田园风格的关键。破窗而入的绿色、新鲜的蔬果使田园之风得到进一步细化。此外,手绘彩盆、陶质壶或罐都可以提升厨房的田园之气。

适合家庭:光线好、连接平台或花园的厨房

细节提示:绿色花卉、欧式手绘彩盆、藤编用具、有雕刻装饰的面板和油烟机

色彩达成:绿色、白色、红棕木色为主调

以金属为主调的德式独特风格厨房中,不锈钢制品、金属台面、满是刻度的各式量杯和一本古老的菜谱,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德国人的认真是出了名的,几乎所有的产品都特别耐用,民族个性运用于厨房中,就产生了以金属为主调的独特风格。不锈钢制品、金属台面、满是刻度的各式量杯和一本古老的菜谱,这都是德式厨房不可或缺的元素。德式厨房的油烟机多为欧式,排烟能力有限,可换用深井式油烟机。

要想使用以金属为主材的橱柜,你得像德国人一样地勤劳,将厨具擦得很光亮,将烹饪当做一个严肃的工作来看待。

适合家庭:喜欢后工业风格的家庭

细节提示:金属台面和面板、不锈钢炊具、器皿和成套厨房用具

色彩达成:银色、灰色为主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