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凹凸墙面 体现出别具一格的清爽个性卧室

admin
没有过多“喧哗”的元素,只有金属银与纯粹的黑和白,却塑造出了一个典雅高贵的居家――完美地表达了黑白极简中银超凡脱俗的意义,完美地呈现了谦和、安然的居家性格。若每天回到家中,能面对这样一个纯净空间,相信绷紧的神经会得到舒缓,恼人的压力会“不翼而飞”……只乐于过一种不张扬、不做作的优雅生活。



卧室不可不提,细节处的打理颇具匠心。

墙面做了凹凸处理,淡灰色的壁纸上满是枝叶卷曲的玫瑰,袒露出墙壁细腻的“心思”;方向不一的凹槽打破黑白银构筑的冷峻家居形象,极度理性中适宜地掺进了柔柔的感性;纱帘与床品的精致材质,搭配上金属家具,显得既时尚又不失温情。

风格简约的家,当然少不了个性单品的“捧场”。客厅里,阅读灯调皮地伸着“长脖子”,一副兴致勃勃的聆听者相;落地窗前两个轻巧妙趣的“钻石椅”,旋出一个弧度优美的网面,如同一张盛开的荷叶,周全地托住人身;卧室中,毛线球般缠绕的金属丝地灯,是私密空间前卫的符号。另外,家中饰品大都为摒弃多余装饰的黑白配,摆在家中不起眼的位置,造型简洁流畅,恰似主人与世无争却我行我素的个性表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