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新古典设计 100平米的舒适生活

admin
都市人的生活节奏是繁忙的,每天早出晚归,疲于应付来自于这个社会的各种各样的挑战。或者,在外你需要一直保持一种很紧张的状态,但是,回到家,你是不是还这样?不,家给人的感觉应该是温馨和放松的。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下面的这套作品,浅色系加上它出色的家居布置,让你在看到它的第一眼,就能完全放松下来。古典气息一洗浮躁生活给人带来的骚动,让人体验到什么是沉静,并在沉静中静静寻找也许就要迷失的自我。



华丽的水晶灯,恍然如一个美妙的梦,轻唱一首古典的歌。





似乎有巴洛克风格的雕琢,但是似乎又不是很浮华,没有很耀眼的金色,淡淡的黄,带给人一种华丽不失平静的感觉,在古典的空气里,似乎找到了自己熟悉的感觉――家的感觉。





壁灯加吊灯,照亮了用餐区,也照亮了用餐人的心情。



玻璃的隔断,隔而不断,拓展了空间,又产生一种通透感。





两盏壁灯,分布镜子两边,符合中国古典审美中对称感,壁灯底座和台盆上摆放的物品颜色遥相呼应,墙上的腰砖古典大方,和整体风格相得益彰。





次卧这个角落安上一把椅子,配上一盏灯,白天,可以观察这个城市的风景,也可以一个人坐在这里发呆,晚上,可以开一盏灯,让自己心爱的书陪自己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沙发和靠枕的颜色统一协调,茶几和身后餐厅的几把椅子颜色、风格遥相呼应,墙上的画和柜上的盆景为客厅增加了几分活泼气息。





壁炉颜色的跳跃打破白、黄主色调和地板的坚硬对接,似乎有了个合理的过度。





镂空的墙面,加上若隐若现的白色印花窗帘,让空间感觉似乎轻灵起来。



画里的花和画外的花争奇斗艳,别有情趣。





仿古宫灯金色的流苏把人似乎带到了很久以前的岁月。



白色给人干净感,空气间张力四溢



守着这一份宁静,守着这份温馨。





墙上的画和两个红色的帘子,似乎给整个房间带来一丝现代气息。





床头的雕饰和墙面的颜色浑然一体,整个房间给人精美、典雅大方感。



浴缸似乎有点高了,但是,配上两个台阶,让人感觉空间似乎又拓宽了,而且,也打破了原有空间规划,多了几分跳跃和自由,家,要的就是这种自由。





仿古瓷砖给人一种文化底蕴十足感受,门的朦胧给人想象余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