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装修后再选家具是误区 应根据家具设定装修风格

admin


装修后再选家具是误区应根据家具设定装修风格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很多受访者是在家庭装修结束后,才到家具卖场选购所需家具的。而且这种观点不但存在于新房装修的小夫妻,很多年长者,并且二次装修的家庭也普遍存在这样的想法。相关专家指出,装修后再选家具是误区。

通过家具设定装修风格

很多家装设计师反映,对于没有装修经验的客户,一般很难把握他们的想法,而且他们对于装修风格的看法也最容易受到干扰,常常是听朋友说了什么,在亲戚家看到了什么,就想拿来放在自家的装修设计中。常常是出了几套设计方案,依然没有符合心意的。

如果选定家具,设计师就能从家具的风格中看出客户的偏好。设计师通过其对家具的选择,大体了解了其所喜欢的家居风格,然后把其选择的产品融入到设计中。装修完成后,整个家居风格也能切合、统一。

家具空间提前预留

装修前先选家具,设计师可以在设计方案中为家具预留合适的空间,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空间浪费。

有些消费者在装修时喜欢把橱柜、鞋柜等家具都交给装饰公司去做,认为这样不仅省时省力,也避免了自己选购的家具尺寸不合适的问题。

其实,如果提前选好家具,也有利于装修公司对橱柜、鞋柜风格把握,令家居风格浑然一体。

来源:竟报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