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真的很彪悍 区区三万装出48平宜家小美窝

admin

如今物价飞涨,3万元能干啥?随便买个LV就没了,可我们的网友就是彪悍,用区区3万元竟然装了48平的小家,而且一点也不显得简陋,反而很有宜家风呢,快来看看这位网友是如何做到的吧!

这是网友“麻雀的睫毛”2007年8月买的二手房,面积那是一个VERY小啊!为啥?没米呗。这个小房子建筑面积58平米,实用面积只有小小的48平。就是在这仅有的空间里,花费30000万元,却装出了一个简约温馨的宜家风格小家,不得不佩服女主人“化腐朽为神奇”的功力。

客厅基本就是这个样子了,旁边门里面就是卧室,这才是真正的蜗居啊!



客厅的水晶灯,来自taobao,中间经历,不太愉快。不知道为啥老板把这灯发到保定去了。从定下到收到用了15天,不过效果还行245米。




在宜家咯嚓了好多照片,找家具厂做的电视柜,1200米,便宜吧!




沙发打开是个双人床来的,家里实在太小了,万一来个人啥的时候用,未雨绸缪嘛。




卧室的照片,飘窗。窗帘来自taobao,加上邮费80米,恨划算。



卫生间,马桶花了“大价钱”出厂价1300米呢!



水龙头是特陶的,性价比不错,300多米;脸盆是最一般的,180米。这个墙砖是我到目前最得意的哦。



卫生间太小没法做干湿分开,花撒是最普通的,简单实用!500多米。



厨房了,烟机灶具都是海尔的,之前的电视也是,当时打包买的。



来源:我爱打折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