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科勒脸盆的价格

admin





优质材料,坚固耐用
釉面陶瓷:由陶泥造型后高温加热,使陶泥玻璃化再与釉面融合。不渗水,无气孔坚固耐用有光泽,不易留下污点、刻痕及焦痕。
耐火土:与陶瓷相似,由陶泥混合材料造型后以高温加热使之具有坚硬和亮丽的表面。由于其加工温度极高,因此更为坚固持久。
科勒铸铁:科勒铸铁颜色鲜明,亮度极好;厚实的搪瓷表面耐磨刮,坚固稳靠,耐用超过50年。
不锈钢:铁镍铬合金,防腐防锈、经久耐用、容易清洁。具有镜面、磨砂等丰富的表面效果。
釉面:不仅光亮细腻、不留污迹、易于清洗、且持久如新。

优质釉面不留污迹,易于清洗
科勒陶瓷脸盆的釉面经过高温煅烧,形成高度玻化,以达到表面光亮细腻,持久如新;易于清洁不易藏垢。

齐全的安装方式
从时尚脸盆、一体化脸盆、立柱式、挂墙式、台上式、台下式到半嵌入式、齐全的安装方式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多元设计,配称您的个性化浴室
从经典设计到时尚风格,配合不同的设计主题和要求。

多种色彩易于配称
色彩从暖色中性到豪华色,让科勒脸盆与其它产品都能完美搭配。坚固亮泽的表面涂层使脸盆色泽光亮如新,不易褪色。

龙头孔
当您选择脸盆时,脸盆与龙头相配至关重要。科勒脸盆可配合中国最普遍的龙头安装方法。大多数脸盆均有4寸龙头孔型号,配合冷热水把手相距4英寸的中孔双把或单把龙头。如您偏好独特的8寸双把龙头,也可以特别订制8寸龙头孔脸盆。有些脸盆并无龙头孔,龙头直接安装在台面上或墙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