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菲林格尔的第三方验货

admin

自2004年5月起,菲林格尔生产于上海的全线产品,包括:系列地板、整体厨房和系统家具,就已经开始接受第三方公正验货,并且持续至今。出厂产品得到制造商质检和质量检测机构严格抽检的双重考验。

什么是第三方公正验货?

第三方公正验货是在发达国家普遍实行的一种验货协议,由权威质检机构根据国家标准,对产品的品质、数量、包装等指标进行随机抽检,对整批产品的质量水平给予第三方评价的一种公正服务。如日后产品出现质量问题,验货机构将承担相应责任,给予一定的经济赔偿。就这点而言,公正验货对消费者起了类似保险的作用。

为什么第三方公正验货更值得信赖?

质量公正验货和企业送检都是生产方质量管理方法的一种。但对消费者而言,一般第三方公正质量验货的结果比送检报告更具参考价值。因为:企业送检是由企业将产品送到相关部门检验,检验结果仅针对送检样品;而公正质量验货则是由第三方权威检验机关到企业进行随机抽样检查,其抽检范围包括企业的所有产品。

菲林格尔的公正验货机构

负责为菲林格尔常年担当第三方公正验货的质检机构是上海市建材质量监督检验站。其具备国家实验室认可,同时拥有CAL(质量监督检验机构认证符号,国家授予的权威性标志)和CMA(中国计量认证)资格。通过公正质量验货的每包产品包装盒上都贴有上海建材质检站(验)的防伪标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