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北京:恒洁卫浴6折(11月27日)

admin
11月27日,恒洁卫浴欢乐购・全国激情启动活动!当日店面全场6.N折,另有多款超低特价套餐及单品任您挑选~当日购买恒洁卫浴,单值满3000即可抽取价值1399元的飞利浦DVD微型影院一套!

中国卫浴节恒洁欢乐购――是恒洁荣膺全国十大卫浴品牌后,作为中国民族卫浴的大品牌,领航者打造的一个专属于中国千万家庭的卫浴欢乐购物节。

本次活动是“品牌体验”活动,恒洁卫浴以欢乐购物,亲身体验的互动模式与全国消费者进行零距离沟通,让广大消费者在欢乐购物中享受、感受恒洁的优质产品及五星级售后服务所带来的品牌美好体验。

11月份卫浴折扣信息
产品折扣活动时间活动地点备注
恒洁卫浴6折11月27日
10:00―16:00
北京市十里河闽龙陶瓷基D区101号恒洁卫浴旗舰店
参考价型号类型尺寸标签
¥2600.0(全国)H098卫浴产品(马桶)695*375*740mm连体式
1000-300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