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柔然壁纸感恩回馈 全线产品满600元送150元

admin
作为引领世界壁纸消费潮流的顶级品牌,ROEN柔然壁纸已畅销中国15年。2010年4月下旬至5月初的15天时间里,ROEN柔然壁纸将于全国数百家专卖店全面开展感恩回馈活动。以超大优惠幅度,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同步世界的壁纸产品,将环保、时尚、品位的家装理念传遍中国。

在这次为期15天的感恩回馈活动中,ROEN柔然壁纸精心组织、精密安排,于全国各专卖店同步上演壁纸优惠促销活动,15年特供和15年经典产品七折特价感恩销售,全线产品满600元送150元,使广大消费者在半个月的时间内尽享ROEN柔然壁纸带来的时尚与美丽。ROEN柔然壁纸此举,完全不同于业界其他品牌做秀式的优惠活动,消费者无需担心机会转瞬即逝,也无需集中于某天前往,在宽松的15天里,尽情地进行选择、比较。同时,ROEN柔然将保证相关壁纸产品的足量供应,满足广大用户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使其以优惠价格将优质壁纸带回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