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辉皇王卫浴洁具有限公司

admin

辉皇王浴室柜选材采用原装进口泰国橡木,生产线采用原装进口设备,全程电脑排尺、排孔在每个细节处理方面达到精确无误,所有产品全部采用家具制造业顶级的板式拆装结构,能符合国内与国际的最高标准,并主导国内市场走向国际化发展的趋势,因工艺上的难度和设备的局限很多国内浴室柜厂家都无法达到板式拆装的标准。对于先进科技产品的开发,我们始终保持敏锐的触觉,将国际上领先的侵木油漆封闭工艺成功的应用于浴室家具油漆封闭处理多达7道工序,每道工序都经过专业人员严格的质量检验,使 辉煌浴室家具具有常态下长期的表面耐变型、耐腐蚀作用,具有良好的防潮、防水性能,在产品的开发和工艺处理始终处于行业领先位置。本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力量和生产力,产品设计美观前卫,款式新颖实用,并配有优质高雅、装饰性、实用性强的浴室配件。是现代酒店,宾馆,高尚住宅及普通家庭的最理想选择。
我们不断推出多种全新、极富创意的产品外,并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生产豪华浴室柜,加上完整的质量检测系统,将卫浴产品的发展引领到一个全新的境界。本公司以高品质及优质的服务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以此对外销售量逐年增长,产品远销马来西亚、加拿大、香港、台湾、新加坡等西欧国家和地区。

广东省辉皇王卫浴洁具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
电话:0757-88351239 13715498525
传真:
网址:http://www.hui-huang.com.cn
E-mail:huihuang@hui-huang.com.c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