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皇明太阳能热水器价格─金剑系列

admin

品牌:皇明太阳能热水器
产品:皇明太阳能热水器金剑系列
产品规格:QRJ2-200/3.13/0-A50..
主要材质:不锈钢、玻璃真空管
产品价格:12900元/件



皇明太阳能金剑系列主要组成是由集热系统、储水系统、管路系统以及控制系统组成,由于太阳能的收集是需要一定量的吸热管铺设,因此太阳能热水器给人第一印象是由一些管路组成的庞然大物,整个集热系统就是由管长210cm的真空管组合而成,分别有20、24、28、36等不同支数配置。集成系统的钢支架稳定性能比较强,表面的烤漆工艺能耐腐蚀。同时金剑系列的真空管路中间是不走水的,因此不会产生炸管和结垢的问题,这样可以适用于高寒地区太阳能的收集。金剑系列采用了极地超寒管和热管的配置,因此导热性能比较好。



保温水箱设计合理


金剑系列主要是使用顶水式的供水方式,水箱的内部设计合理,高保温材质,耐腐蚀。由于集热管自身的重量以及铺设在露天的场所,因此对于钢支架的要求较高,金剑系列的钢支架采用流线型的塔式支架,稳定性能强、抗老化,精致的烤漆工艺,美观实用。





独特热管结构

金剑系列采用独特的热管结构,导热性能比银管快一千倍以上。目前市场上主要的集热管路系统是太阳能的集热真空管,管路主要非为内管、外管、选择性吸涂层以及真空夹层等。一般的真空管路在长时间的风吹日晒之后容易炸管、漏水,但皇明太阳能金剑系列在吸涂层配置了特有的材质,并且运行时管内无需走水,因此,有效的避免了炸管、结垢的问题。







单向导热管路


金剑系列的管路系统采用了单向的导管系统,同时具有耐寒管路和热管的双重优势,保温性能较好。管路设计合理,管内采用的是PPR材质的双层管壁,厚度适中,有效的防治断裂漏水的现象。





智能控制界面

皇明太阳能金剑系列,采用智屏控制系统,触摸控制,操作界面直观简洁。独有的设计方案将集热效率提升了15%,热得更快,水温也更高。智能化的按钮方式,方便操作,使方式更加便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