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皇明太阳能:太阳能与高层建筑完美结合

admin
整体楼房全部采用阳台分体系统与建筑结合
★集热器、换热器和循环管路中的泵构成温差循环管路。
★温差循环功能通过控制器的温差设定完成,当集热器与储水箱的温差大于循环泵的启动温度时,循环泵开始工作,使管路中的传热介质流动,然后再通过换热器将热量传递给水箱内的水;当集热器与储水箱的温差小于循环泵的停止温度时,循环泵停止工作,反复运行。
★“SED赛德”热辅系统构成辅助热源部分,用于太阳能不足或对水温要求较高时的热量补充。
★实现定时上水,全天24小时上水及插卡取水,适用企业、居民区、酒店、医院等高层建筑范围。

阳台分体系统+太阳热水器串并联系统与建筑结合
★采取单机入户和阳台式热水器相结合的方式,1-15层采用阳台式热水器,阳台式热水器原理如图所示。
★15-20层采用单机入户方式供水。
★融入了建筑美学设计,与建筑完美结合。

三高集热站(屋脊式)阵列系统+阳台分体系统与建筑结合
★采取集中供水和阳台式热水器相结合的方式,1-15层采用阳台式热水器。阳台式热水。
★15-20层采用集中供水方式。
★融入了建筑美学设计,与建筑完美结合。

其它方式与建筑结合
★根据建筑风格及环艺进行量身制作,融入了建筑美学设计,与建筑完美结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