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皇明太阳能:集团荣誉

admin
2006年5月
集团董事长黄鸣受联合国邀请,参加联合国第14届可持续发展大会,成为第一位登上联合国讲坛的中国企业家。
2005年12月
黄鸣董事长荣获2005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提名奖。
2005年12月
皇明太阳能获得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2005年9月
皇明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2005年6月
皇明十年庆典隆重举行。太阳能博物馆落成,同时被命名为山东省关心下一代科普教育基地。
2005年2月
"中华人民共和国可再生能源法(草案)"通过,黄鸣董事长成为两会热点人物。
2005年1月
皇明投资开发太阳能地产成为2004中国十大企业社会责任案例之一,黄鸣荣膺2004山东财经风云榜,同时当选为"2004年度影响中国家电未来发展趋势十大创新人物"。
2004年4月
皇明品牌持续使用价值三年飙升30亿,达到51.3076亿元。
2004年6月
皇明名列中国市场家电品牌影响力50强,国产家电第5强。
2004年7月
在第四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展览会上,皇明展示的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集热器获得建设部颁发的“技术与产品创新奖”,成为这一领域的首例获奖产品。
2004年8月
《绿领》内刊荣获“中国百佳优秀企业内刊”奖,皇明成为“中国百佳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2003年11月
皇明成为山东省慈善总会创始会员。
2003年5月
皇明太阳能全面通过国家3C认证。
2003年4月
皇明集团荣获“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03年4月
皇明“三高”太阳能热水器项目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
2003年4月
皇明“太阳能热水器与建筑一体化项目”列入国家“双高一优”计划
2003年1月
皇明集团董事长黄鸣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
2002年2月
皇明太阳能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2001年8月
皇明集团被评为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
2000年12月
皇明集团被山东省技术监督局授予“工业产品采用国际标准”证书。
2000年11月
皇明集团被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授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2000年4月
皇明集团荣获中国质量协会质量评证中心颁发的“质量体系注册证书”。
1998年8月
山东皇明太阳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发明协会颁发的皇明光电双用太阳能伴侣电热水器第十一届全国发明展览会铜牌。
1998年
皇明集团被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工商局、山东省个体协会授予“青年文明号”。
1997年5月
皇明集团被全国产品(服务)质量消费者跟踪调查组织委员会评为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1996年
皇明牌VTA型真空管太阳能热水器被评为1996年建设部科技成果重点推广项目、全国建筑节能推荐使用的新技术新产品。
1996年
皇明公司被山东省技术委员会、山东省专利管理局授予“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称号。
1996年
皇明集团被山东省科学技术委员会授予“山东省优秀民营科技企业”荣誉称号。
1995年10月
皇明荣获中国发明协会授予的功能自动化转换式太阳能开水热水两用金牌奖。同年,获第二届中国农业博览会银质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