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皇明太阳能集团入选中国科技名牌500强

admin
"中国科技名牌500强"于10月17日揭晓,皇明太阳能凭借其对行业多项核心技术的掌控及自主工业体系的建立备受青睐,在山东省39家入选企业中,紧跟海尔、浪潮等,名列第八。
皇明始终掌控着真空管镀膜等行业核心技术,在内无参照、外无引进的背景下,自行设计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真空管自动化流水生产线,填补了世界空白;成立了检测项目最全面、检测标准最高、检测最专业、检测设备最先进的检测中心,由此建立了从上游产业链控制到检测技术完善的太阳能工业体系,为太阳能标准化、规范化、大规模生产打下了基础,解决了太阳能热利用工业化的全球性难题,为举步维艰的世界太阳能产业提供了借鉴和模板。
这是中国品牌研究院制订《省级科技名牌评定办法》之后,首次公布"中国科技名牌500强"名单。据中国品牌研究院院长郑展威介绍,中国科技名牌500强从全国省级科技名牌中筛选产生。省级科技名牌评定采用从企业科技实力、品牌知名度和企业经济效益三个方面来评分,获选的均为有较高科技含量和起码在全省有较高市场知名度的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