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桑乐太阳能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admin
2005年12月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国家监督抽查二十周年暨国家免检产品颁证大会上,桑乐太阳能喜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桑乐公司以"追求完美,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指引,在科技创新、产品质量管理等方面开创了行业一个又一个先河。从国内第一台全天候全自动太阳能热水器到首家通过饮用水卫生安全认证,体现了桑乐追求"产品质量零缺陷"的坚定决心;从千辆形象服务车遍布全国到唯一承诺冰雹等自然灾害免费维修,是桑乐追求"服务零缺陷"的郑重承诺。尤其是桑乐百万台生产线(一期)建成投产,把桑乐的生产规模和制造工艺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全自动生产线、智能化管理、无尘生产车间、严格的质检流程……这一切都为桑乐产品的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率先获得“国家免检产品”称号,这是对桑乐十一年来严把质量关,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充分肯定!桑乐公司立足山东,遍布全国,走出国门,"国家免检产品"称号是对桑乐产品认可的最高荣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