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清华太阳能热水器:双核舱系列(新品)

admin


以其独特的“热核舱”、“动核舱”尖端联袂技术,成功解决传统太阳能给用户尤其是顶层用户所造成的洗浴难题,让您彻底告别痛苦的“毛毛浴”时代,一步跨入畅快淋漓的“澎湃浴”。

1双核舱技术,动力更充足!
特有双核舱分离技术,双舱空间分离,各司其职,热核舱配备高效紫金管,专精集热、蓄热、传热,将储存的热量迅速传递到动核舱,升温更快,热力更强;动核舱直接与上下水管相连,出水口压力与自来水对等。出水动力十足,强劲有力,水流不再“滴滴嗒嗒”。舱体采用全新密封制造工艺,有效杜绝压力外泄。
2复合型内胆,无菌更健康!
采用独特的双舱结构,动核舱不直接受热,可最大限度避免内部生成水垢。同时复合型内胆所具备的高分子全塑抗腐内膜,强力抗腐,有效避免细菌滋生,水质更加健康!
3全智能控制,水温随心所欲!
独家配备“阳光浴宝”控制器,专为“双核舱”设计,全面实现智能运行。动核舱直接与供水管相连。冷热水压力对等,热水不再忽冷忽热,彻底告别冰火两重天的“冰火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