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亿家能太阳能热水器:灵盾成套热水系统

admin

好用安全的承压阳台式成套热水系统
集热器与储水箱采用分体式设计,外型时尚,美观,加上独有的“贴壁”技术,可与建筑完美结合,系统的安全性全面提升,更安全、耐用!从此高层、小高层等屋顶无法安装太阳能热水器的用户,可轻松享受到灵盾承压阳台式太阳能成套热水系统带来的高贵品质生活!
“灵”之睿智方便好用完美呈现
无限高度自由空间
●分体设计:集热器、储水箱分离,阳台或外壁上自由安装,满足高层,小高层住户的需求。
●独立运行:集热器模组化,单管破裂甚至一组集热器破裂,其余部分仍可工作,便于维护。
随时用热水
●热水循环:系统定温循环,管路水温恒定,打开就有热水。
●热速加倍:太阳能加热后水温已达一定温度,即使达不到洗浴水温(42℃),只需短时间电加热,比同等上水条件下的电热水器快2倍。
舒适而尊美
●承压运行:水流更有劲,非一般的冲浪洗浴享受。
●智能管理:全自动上水,视窗界面,操作简明,使用便捷。
●设计气派:分体式设计,时尚美观,彰显尊贵。
“盾”之坚固高效耐用安全无隐患
3大措施加大安全
●高度贴合外壁:超强力螺丝固定,不受风暴或工程爆破的震动影响。
●碟式防护盘:底下加装碟型托盘,即使外力撞击真空管,碎片也完全收集,避免散落。
●太阳液导热:U型管内“太阳液”循环传热,不走水,避免真空管结垢,炸管及漏水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