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北京申鹭达卫浴最低5元起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近日来高温骤至,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大影响。据专家研究指出,空调只可以让我们暂缓炎热之感,但清爽的淋浴则能从根本上帮助消除酷暑、缓解疲劳和养足精神。

今天从北京高端精品卫浴申鹭达传出消息,将在本月10日至11日进行“冰点价格、今夏钜献”的全城促销活动,帮助人们轻松远离酷暑、清爽一夏!价格优惠、质量保证,是您今夏绝对不能错过的清爽契机,赶快来看看吧!

申鹭达卫浴SLD-1700冰点价5元,几乎以赠送的形式让利消费者,让您把清爽带回家!每天每店仅限50个,先到先得!

申鹭达卫浴SLD-7219冰点价280元,帮您把钱省到家,帮您把舒适带回家!每天每店仅限5台,先到先得!

申鹭达卫浴SLD-3606冰点价498元,性价比极高,用户体验极强,帮您把酷暑冲走,过个清凉的夏天!

钜惠不容错过,清凉不容错过!只有两天,先到先到哦!

活动时间:2010年7月10日至11日机会可不要错过哦~

活动地点:

朝阳区十里河美联天地A1-22号87364091

大红门集美家居6厅1037号87885998

居然之家丽泽店1-051申鹭达专卖店1365133901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