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益阳申鹭达:携一家老小,抢精品卫浴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万里无云的天空中,洋溢着喜气洋洋的红色气氛,一片响彻天际的锣鼓声中,揭开了申鹭达卫浴新的一页篇章!

凝结现代艺术与独特设计风格的益阳形象店,是申鹭达覆盖湖南销售网络终端的重大举措,不但为开辟、深入、发展二三线卫浴市场作铺垫,更为探索企业渠道拓展的新型道路而作出贡献,同时,也为区域经济的建设印证强大的实力,推动地区品牌形象的塑造及延伸,带动更多的国际大品牌进驻。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远大的目光,也离不开完善的销售网络,让品牌成为消费者的信仰!申鹭达卫浴,不断致力于创新技术的研究,以市场为导向,成长、成熟、发展,多年来,屡获殊荣:“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绿色水龙头”、等荣誉称号,以及连续三届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光荣称号。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好礼活动一:超值好礼带回家

活动期间到申鹭达专卖店即可免费获赠精美礼品一件(环保袋、装修手册、三角阀(18801)、毛巾等),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惊喜活动二:全场超低折扣欢乐购

活动期间到申鹭达专卖店即可享受全场5折优惠(特价商品除外);

活动三:超低特价大抢购

洗衣机龙头6.LD11787,超低价10元热卖!

更多优惠,尽在益阳申鹭达,凡开业当天顾客均享有折上折特惠,即在所有成交单的总价上再享受5%的折让优惠!

惊爆特价商品如下:

拖布池77910零售价:99元

淋浴、花洒组合13966+19367零售价:229元

蹲便器、水箱组合77420H+77821零售价:249元

自洁釉座便器77217零售价:699元

精品大花洒13606零售价:599元

进口橡木浴室柜组合38004+12147零售价:1380元

水槽+菜盆龙头9222A+14880零售价:799元

注:以上所有特价商品每人限购一套。

温馨提示:

地址:益阳市香江城国际家居博览中心108号门面火车站对面。

电话:0737-41196880737-411338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