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上海:美国贝朗卫浴惊爆套餐价3.6折起(10月23日)

admin
上海贝朗10月23日倾情巨献!惊爆套餐价3.6折起,全场正品5折。国庆五重好礼连环送!疯狂抢购中!

全场正品5折,超值套餐3.6折,更多惊爆特价产品尽在贝朗现场!

签到获赠一支可爱的贝朗订制书写笔!

现场下单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纪念品一份

幸运抽奖!所有下单顾客均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

特等奖价值3000元的上网本1名;

一等奖价值300元的九阳无网豆浆机3名;

二等奖价值68元的精美礼品10名;

三等奖价值20元的精美礼品30名;

所有下单的顾客即可成为贝朗VIP会员!所有产品负责免费送货!

1983年,贝朗工业公司BravatPlumbingIndustrialCo.,Ltd在美国成立;2000年,上海公司成立,贝朗挺进中国市场;2007年,贝朗合并了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RomanDietscheGmbh公司,为贝朗注入了德国工艺精神。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智能检测系统及数控机械加工设备,出品品质能达到美国国家实验室的标准。

【活动时间】2010年10月23日9:00-17:00

【活动地点】普陀区真北路1108号红星美凯龙南楼负一楼G800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