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鑫华昌地板官方网站

admin

江西华昌竹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江南竹乡奉新县。奉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素有江南竹乡、仙源灵境之美称。走进竹乡,徜徉于茫茫竹海,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奉新土壤肥沃,雨量充沛,十分适宜毛竹的生长。是全国七大适宜毛竹生长的中心产区,在境内浩瀚的百余万亩竹海内,生长着七千多万支挺拔秀丽的毛竹。经中国科学院鉴定的世界毛竹之王,就生长在这块土地上。

江西华昌竹业集团有限公司正是依托这一得天独厚的资源和环境优势,依靠现代管理模式,投入资金6000余万元,引进德国、台湾制造的世界先进竹地板生产设备,致力于竹地板的开发和生产,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公司现有竹地板分厂16家,员工1600余人,高级技术管理人员130多人,常年聘请国内著名地板专家、教授担任生产技术顾问,具备了雄厚的科研、创新开发能力。公司总部位于江西省奉新县冯田经济开发区,距省会南昌仅58公里。交通便利,通信快捷。

江西华昌竹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竹地板正是基于这一理念而研制生产的“鑫华昌牌”、“五梅山牌”竹地板两大系列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并出口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凭借公司雄厚的实力,一流的设备,每年可向市场提供优质竹地板160多万平方米,强化仿真木地板100多万平方米,在同行业中享有盛名。

鑫华昌地板官方网站 http://www.hczy.c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