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力诺瑞特分体式太阳能热水器

admin

■太阳能热水中心设备的完整性
包含所有重要的装置:CPC真空管集热器、太阳能热水储水箱、有控制装置的太阳能站、导热介质、太阳能膨胀箱热水混合器、用于循环及安装的配件。
■确保质量保证功能
在冬天您也可以对分体式太阳能热水中心的运行放心。由于热水中心具有防冻功能,这样即使在寒冷的冬天,我们的热水中心也能保证运行完好无损。热水中心的关键部件:CPC真空管集热器是力诺瑞特的优质产品,采用原装德国进口CPC陶瓷镜面反射板。源自德国的专业技术,与德国同步的生产线,确保分体式太阳能热水中心具有德国产品同样卓越的品质。
■专为别墅及高层建筑设计
它实现了集热器与储热器分离,集热器完全可按照个人意愿安装于斜屋顶、平屋顶或直立墙面上,不破坏建筑物的整体<美观性,更解决了一般太阳能产品将水箱放置在屋顶所带来的不安全因素。
■升级太阳能产品的最佳方案
太阳能系统的所有部件,从集热器,控制器装置直到太阳能热水储热水箱,彼此的功能都是最佳的搭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