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新年齐放“价”―日丰卫浴 元旦疯狂大让利

admin

对于希望赶在春节前搬进新居的消费者来说,各大商家在元旦期间的促销活动绝对不能错过。元旦促销是各大品牌年度促销活动的收官之战,激烈的“斗争”往往带给消费者不少实惠。刚获得“2010年度十大卫浴品牌”称号的日丰卫浴也将向消费者赠送亿元优惠,元旦期间实行“疯狂大让利”。

以“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品牌卫浴”为使命的日丰卫浴一直以高性价比深受消费者欢迎。在元旦这一辞旧迎新的重要节日,日丰卫浴开展名为“新年齐放‘价’,抢购乐翻天”的大型促销活动,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日丰产品的“物超所值”。活动期间多种卫浴产品疯狂降价促销:单把面盆龙头只售99元;原价接近一千五百块的坐便器只售399元。此外,日丰卫浴更推出四重抽奖活动,给消费者更多的优惠和惊喜。

日丰卫浴元旦亿元疯狂大让利,优惠产品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25日――2011年1月16日

活动地点:全国各大日丰卫浴专卖店、专卖区及经销店

各地销售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查询:http://www.rifeng.com.cn/cx.html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