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大红鹰瓷砖官方网站

admin

大红鹰(香港)陶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卫生洁具的陶瓷大型企业,公司引进的德国全自动先进的电脑窑,拥有占地面积30,000多平方米生产基地。公司一直以“以质为本、严格把关、创优服务”为发展宗旨。

本公司生产的陶瓷卫生洁具是以创造时尚精品为立足点,糅合悠久的陶瓷精髓及现代尖端科学技术元素,造就了一系列卫浴经典杰作。

在生产方面,公司在国内同行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高于国家GB/T6952-1999质量检验标准。

今天,不断壮大的大红鹰(香港)陶瓷实业有限公司,又以独特的眼光,超前的意识,实施品牌战略,树立企业形象,坚决走绿色环保品牌之路,全面追求健康、时尚节水的卫浴精品。

公司始终以“精益求精、开拓创新、优质服务”为经营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出合适广大消费者需求的陶瓷卫生洁具。产品投放市场以来,深得国内外用户的好评与信赖。

大红鹰瓷砖官方网站http://www.dahoy.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