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飞越瓷砖官方网站

admin
飞越陶瓷是佛山市鲲鹏陶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新锐品牌.公司地处闻名世界的中国建陶第一镇――南庄镇紫洞陶瓷工业区(紫洞大桥旁)。公司总投资1.5亿元。占地200亩。职员工400人,建有两条每条长200米现代化的大型窑炉生产线和四条抛光砖生产线,全套引进意大利现代抛光砖生产技术和最新型流行的超洁亮纳米抛光砖生产技术,主要产品有:超洁亮“蓝月亮”系列及聚晶微粉、透晶砖、魔术布料、梦幻微粉、超微粉、渗花砖、微晶玉石等八大系列,上百个花式品种。由于设备与技术先进,生产与管理严谨,所以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了现行国家对建筑材料有关的各项指标与规定。“飞越”产品由于质优价合理,故产品一上市就受到各地客商的普遍欢迎与青睐,而且还出口至泰国、日本、韩国等东南亚国家及俄罗斯,西班牙等欧洲各国…….

公司一贯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创新,诚信立业,挑战未来”的经营理念和对经销商,终端客户及社会大众所奉行的“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两个永恒不变的服务宗旨。

飞越瓷砖官方网站--http://www.fytaoci.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