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尊利瓷砖官方网站

admin
佛山市尊利陶瓷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建陶第一镇――广东省佛山市南庄镇,具有得天独厚的产业环境和人文底蕴。尊利陶瓷以“海天一色、阳光尊利”为企业主流文化特色,致力打造新一代年轻品牌。2003年曾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并于业内率先通过“国家3C强制性产品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执行严于国标GB/T4100-2006的产品内控标准。
尊利陶瓷以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先进的生产制造设备,使产品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多次经国家、省、市质检部门抽检均能达到优质水平,深受国内外客商和用户的青睐,获得各项专利20多项。
尊利陶瓷以时尚、主流的产品风格独树一帜,经过几年的创新和积累,现已形成花色新颖、阵容强大的产品结构体系。抛光砖有600x600mm、800x800mm、1000x1000mm等规格7大系列,内墙釉面砖有300x300mm、300x450mm、300x600mm等规格上百种花色,并可依据客户要求加工定制。尊利陶瓷产品性价比优异,抛光砖和内墙釉面砖年产能均超过2000万平米,充分满足家庭用户和工程项目的装饰需求。
尊利陶瓷结合客户不断提升的空间装饰需求,不断升级和创造完美的陶瓷产品,已成为中国陶瓷界一支发展迅猛、激情四射的新力量。目前,尊利品牌在全国拥有500多家销售网点,并出口到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强大的营销与客户服务体系。
尊利瓷砖官方网站--http://www.zunli.c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