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豪昌瓷砖官方网站

admin


广东豪昌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现代建筑陶瓷生产企业。豪昌以其强大的生产能力、卓越的价格性能比、广泛而通畅的销售网络、惊人的发展速度,引起陶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
在公司的生产经营中,豪昌强化企业内部管理,以六高准则即“管理高要求、生产高效率、员工高素质、技术高水平、产品高质量、营销高流通”为宗旨,使企业得以迅猛的势头发展。自致身陶瓷行业以来,豪昌一向注重以科技提升产品品质,致力于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配套完善科研开发设施和高效率的科技创新队伍的建设。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其生产厂配备了庞大的质检队伍和完善的检验设备,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乃至欧洲标准检验出厂。豪昌所生产的产品的质量保证,是众多精明人士的首选。
2004年夏季,豪昌陶瓷有限公司正式通过了“国家强制性3C认证”,豪昌生产的产品,被评为“3C认证产品”。豪昌,绝对值得信赖!
豪昌以其完美的质量和新颖的款式在中国及世界各地都享有良好的声誉,产品通过绿色选择评定,属绿色环保陶瓷产品,满足现代人们最新的生活需求。
随着WTO的到来,豪昌将跟随时代前进的步伐,以敏锐的市场触觉,先进的服务理念,积极拓展营销网络,加强同经销商之间的沟通,与国内外广大客户真诚携手,再创二十一世纪的辉煌!
豪昌瓷砖官方网站--http://www.haochang-ceramic.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