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华爵瓷砖官方网站

admin



佛山市米格兰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精工砖的新型企业,生产基地“中国建陶第一镇”美誉之称的南庄镇紫洞工业区,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地理环境优越。本公司具有十几年抛光砖生产经验,先后从国外引进最新制陶设备,首批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貌3C认证证书。

我公司生产精工砖品种有:“琥珀石、丽江印象、大地红岩、透品线条、全透品、流金岁月、孔雀石、雪韵芳花、渗花砖”等系列产品。规格有:600*600/800*800/1000*1000mm,因产品质量稳定、产品耐磨性强、光洁度好、色泽亮丽而畅销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市场也受到客户的青睐,是家居、宾馆、写字楼装饰的理想装饰建筑材料。

面对中国经济腾飞的士21世纪,米格兰公司致力于“踏实、进取、求精求新”的精神,不断地将“华爵”的优质精品推向市场,尽力满足人们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要求。

华爵瓷砖官方网站--http://www.migelan.net/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