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裕景瓷砖官方网站

admin
佛山市裕景陶瓷营销中心是我国大型现代建筑陶瓷生产企业,长期以来,裕景陶瓷以科学的管理模式、优秀的人才队伍、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高效的营销网络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信赖与支持。

在公司的生产经营中,裕景陶瓷强化企业内部管理,以六高准则即“管理高要求、生产高效率、员工高素质、技术高水平、产品高质量、营销高流通”为宗旨,创造出五位一体(即企业文化、高科技、优化管理、产品、生活空间)的裕景模式,使企业得以迅猛发展。裕景陶瓷拥有高效完善的研发队伍和生产设备。目前已经在十大产区建立了自己的生产基地,包括三水,清远,河源,顺德,衡阳,夹江,高安,法库,当阳以及河南鹤壁。裕景陶瓷引进国内外最先进的技术和生产设备以确保公司产品的大规模高效生产。目前,裕景的主打产品包括内墙砖和抛光砖。

近年来,裕景获得了大量的荣誉和嘉奖。其中包括“国家质量免检”、“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中国环保产品认证”,2005年,推出行业领先超洁亮抛光砖技术,使抛光砖产品更加光洁、耐磨和防滑;2006年被第二届博鳌中国家居论坛评为“2006年度中国著名陶瓷品牌”,2009年上榜中央电视台广告;2009年9月荣获“中国质量放心品牌称号”;2009年7月,公司全线推出完全不透水工艺内墙砖,使产品釉面质感更好、更平滑光亮。等等。裕景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国家3C认证。公司的所有产品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质量责任。在裕景公司不断壮大的同时,企业先后荣获“中国建材工程建设推荐产品”、“无毒害(绿色)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中国环保产品认证”等荣誉,并被评为“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推荐加入“中国名优产品名录”。对此,我们引以为豪,但不会骄傲,而是会以更严谨的态度、更认真的质量控制,更优质的服务来赢取消费者的信赖。

裕景瓷砖官方网站--http://www.yujingceramics.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