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一峰瓷砖官方网站

admin

福建晋江一峰陶瓷有限公司地处闽南侨乡制陶之都―磁灶,公司始创于八十年代末,占地面积50多亩,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专业生产水晶玻璃马赛克、陶瓷装饰腰线及配件、抛晶砖、地毯砖等产品。公司采用现代化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加大力度进行技术创新和工艺完善,公司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以及良好的服务,使“JIAHAO”牌产品深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信任和青睐。现在公司已通过IS0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3C认证,近年来企业各方面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经济效益明显提高,年产值已近亿元。

公司生产的“JIAHAO”牌玻璃马赛克品种多样,颜色齐全,它是现代建筑装饰材料的艺术精品,特点是:色调柔和,清新脱俗,风格独树一帜,釉面光亮润泽,款式时尚流行,是最新环保型的建筑材料。它不变色,不积尘,经久耐用,广泛用于建筑的内外墙装饰,如:大厦、办公楼、厂房、住宅、体育场馆、高级会所、走廊、浴室、现代厨房、游泳池、酒店、宾馆、别墅、图案壁画、园亭小景等。

一峰瓷砖官方网站http://www.yifengtiles.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