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路易•华伦天奴陶瓷有限公司

admin

路易•华伦天奴陶瓷有限公司是由意大利路易•华伦天奴陶瓷有限公司、韩国润现上材株式会社、香港百陶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芭丽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华清瓷建材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成立的一家致力于新型高科技环保的公司,拥有瓷质抛光砖、高档仿古砖、卫浴洁具等顶级建筑装饰陶瓷材料,集研发、生产、销售的国际顶级建筑艺术陶瓷跨国企业。

公司自1999年在中国广东设立第一间生产工厂开始,现已分别在韩国、中国的广东佛山、福建、厦门及内蒙古等地投资建设多个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公司旗下现拥有“HCC华清瓷”品牌瓷质抛光砖、劈开砖、外墙砖、瓷片、人造岗石、西瓦;“路易•华伦天奴”品牌仿古砖、木地板、石材;“Bally”品牌卫生洁具、休闲卫浴、水暖等多个品牌产品。公司实行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全面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4000环境体系认证;企业综合实力位居业界前列。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路易•华伦天奴采用先进的国际化品质管理模式,从原材料筛选到产品的进仓乃至流通,每个环节都制定了优于国家的GBT4100――2006标准和国际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各类产品都他通过国家强制性的产品认证,古河国家的GBT6566―2001《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的A类要求,产销和使用范围不受限制;是绿色环保、健康实用的优质建材产品,获得了社会的充分认可。

路易•华伦天奴瓷砖官方网站http://www.lvceramic.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