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陶瓷卫浴五金企业如何在中端市场寻求立足点

admin

  关于卫浴五金企业销售渠道的建设及其宽度和深度,是提升卫浴产品的销售和品牌形象的重要方式。潮州卫浴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经历了从冒牌、仿冒、代工、制造、创造的发展历程。现今,随着企业品牌意识的逐渐提高,厂家都不甘心只为他人做嫁衣,都希望通过渠道提升产品的销售和品牌的知名度。记者走进潮州卫浴时,看到潮州的大街小巷上,到处都是当地卫浴品牌的招商广告。由此可见,潮州卫浴已经纷纷崛起,发出不甘为他人做嫁衣,誓做品牌企业的吼声。

  据了解,潮州的大型卫浴企业基本上都走代理商路线,通过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发展业务。但很可惜,迄今为止代理网络依然不发达,虽然潮企雄心依旧,但现实却无比残酷,很多企业不得其法,陷入两难境地。无论那一种渠道模式,最终都脱离不了企业的品牌意识、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等。记者通过走访潮州卫浴企业,结合行业内外相关人士的观点,为潮州卫浴企业走好渠道之路献上三言两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