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陶瓷建材业全面进入停窑检修期 来年发力终端

admin

虽然大部分陶企已停窑检修,但是除一线生产人员外,企业其它部门人员甚至要比往常更加忙碌。“这段时间我们既要办经销商年会,又要发布新品,还要总结2013年的工作,敲定下一年的详细工作计划。”盛百年陶瓷策划专员黄浩告诉记者,进入年末,企业已经开始为下一年的工作做准备,因此稍显忙碌。据了解,除盛百年陶瓷外,倍佳新、纽芬特、金丝玉玛、汇亚、格仕陶、金陶名家、欧美、珈玛等品牌也将在这段时间举办经销商年会,同时举办新品发布活动。

除停窑检修、召开经销商年会、推出新品之外,制定下一年的工作计划也是陶企年末的一项重要工作。嘉俊陶瓷董事长助理王常德告诉记者,嘉俊陶瓷已确定了2014年企业的终端推广计划,届时将会分别与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陶城报》合作,在全国范围内举办超过22场活动。而强辉陶瓷销售经理袁伟哲则透露,明年强辉陶瓷在全国各地将会有60余场团购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