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鸿创瓷砖官方网站

admin

佛山南海区鸿创陶瓷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丹灶镇大金工业开发区,是国内集科研开发、专业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陶瓷企业,09年投入建设恩平680亩新生产基地,并计划投入14条国际领先水平生产线,其中最长生产线长达360米。拥有三台压机,两条轴线,日产能力18000。工程前期注资2.2亿元投入4条生产线,佳美施升级工程总投资高达10亿元!
鸿创陶瓷,秉承“引领时代潮流,适应市场需求”的基本思路,精心研制出鸿创陶瓷品牌系列产品,产品色泽温和,格调高雅,光泽度、吸水率、耐磨性、放射性等综合物理性能优越超群。
本公司一如既往,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的经营原则。全企业的生产经营严格执行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管理,各系列玻化石的产品质量均匀符合GB/T4001.1-1999标准,产品经国家轻工业局陶瓷质量监督检测广州站发射性检测,符合国家GB/6566-2001《建筑材料发射性核素限量》的A类要求,其产销和使用不受限制,属于绿色建材产品。
鸿创瓷砖官方网站http://www.fshongchuang.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