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高格瓷砖官方网站

admin

佛山市高格陶瓷有限公司地处南国陶都腹地―广东佛山市西樵镇大岸工业区,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高档建筑装饰材料的现代企业。实力雄厚、设备先进、公司人才济济且配置合理。拥有专业研发、生产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等全方位的高素质人才。高格陶瓷一贯坚持以国际标准为目标,重质量、求效益。成功地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保体系管理认证和国家3C认证。建立了同行业内最严格的选料标准和生产工艺标准。“珍惜生态资源”是高格人的经营理念凭着“珍惜”的理念,所生产的绿色环保陶瓷,倡导自然、引领时尚、深受消费者信赖。

高格陶瓷在不断运用科技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更注重产品的意大利设计风格。目前已推出的产品包括:白玉石、超微粉、梦蝶微粉、阳光海岸、幻彩、罗马洞石、晋拉提系列等几大系列数百个品种。

高格企业1992年创业之初,从一个名不经传的小型企业发展至今天成为具备先进设备规模化生产的大型陶瓷基地,其卓著超过都离不开每一个高格人的努力。高格人从梦想走进今天的现实,但并不满足于今天的成就。展望未来,超越现在更是高格人的新梦想,跨过了13个年头的艰辛历程,使高格成为成熟卓著的知名品牌。今天,高格人以“珍惜生态资源”为企业的生命线,坚持技术创新化、管理科学化、产品现代化。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推动富有时代感的新产品,面对新世纪,高格人“勇于开拓、不断发展、创一流产品、创优质服务”以最优质的产品奉献社会。

高格瓷砖官方网站http://www.gdgaoge.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