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鹏盛陶瓷官方网站

admin
福建省德化鹏盛工艺有限公司,在中国瓷都德化投资2800万元兴建的一家专业生产高档日用陶瓷企业,其创作的产品已分别在国内外申请版权、专利、其中雪玉牌日用瓷深受广大客商喜好,公司座落于福建省德化县小溪工业区,现有厂房面积25000平方米,员工850人,是一家出口创汇型企业。

公司创立依始,制定了“高起点、高定位、高品质、高效率”及优良的售后服务为目标,现年生产能力800万件,在陶瓷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

公司生产的高档日用瓷、强度骨质瓷、高白瓷、产品有中餐具、咖啡具、茶具、日式餐具、酒店用瓷系列,及各类成套餐具等。

公司生产的高档瓷器选料精良,采用多种精细工艺制作而成,具有瓷质细腻、触感舒适、洁白如玉、光润透明、高雅华贵、造型美观等特点,是星级宾馆、饭店最理想的高档餐饮用瓷,也是馈赠亲朋好友们的上乘佳品,具有极高的欣赏价值和实用价值。

公司在马来西亚设立分公司,负责东南亚地区的销售,同时在国内多个城市均设有分店,健全的销售网络,给国内外的客商提供最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

鹏盛陶瓷官方网站--http://www.pengsheng.c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