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金牌洁具 RF-2070座便器价格

admin

品牌 金牌洁具
产品 金牌RF-2070座便器
产品规格 732*425*620mm
主要材质 陶瓷
冲水方式 直冲虹吸式
水箱水件 金牌节水水件
参考价格 3159元



1、釉面内部光影流动:金牌洁具这款座厕的陶瓷经高温烧制而成,瓷面密度较高,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内部釉面光影流动,不见瑕疵。用手接触马桶表面,其釉面比较光洁,仔细观察,也没有留下细小的孔,因此瓷面还是过关的。

提醒:如果是中低档次的马桶,其表面的釉面和坯体会比较粗糙, 颜色暗淡,在灯光的照射下会发现有小孔。这样的马桶容易挂污,产生异味。

2、听声音、辩瓷质:敲击座便器,感觉声音较清脆,没有发出沉闷、沙哑的声音,由此可以判断这款马桶的瓷质应该不错。

提醒:高温烧制的马桶吸水率很低,因此不容易吸进污水、产生异味。而有些中低档的马桶吸水率很高,当吸进了污水后很容易发出难闻气味,且很难清洗。时间久了,还会发生龟裂和漏水的现象。在挑选的时候,可以用手轻轻敲击马桶,如果敲击的声音沙哑,不清脆响亮,那么这样的马桶很可能会有内裂,或是产品没有烧熟。

3、裙边设计柔和、流畅:这款座厕裙边设计独特,与整体造型相协调,增强了座厕的厚重感。裙边上了弧线设计使座厕线条柔和,起到了点睛的作用。全包的裙边现在普遍应用在连体座厕中,这种设计比较便于清理,没有卫生死角,而且比较美观。

4、光洁的排污口确保排污顺畅:在挑选座便器的时候,一定要把手伸进马桶的出水洞里触摸釉质是否光滑,能伸多远伸多远。有的马桶商家为降低成本,出水洞里看不见的地方就不上釉质,使用时容易挂结污物,时间长了非常容易堵塞。

测评员通过亲自试验,感觉管道四周都光滑细腻与表面的瓷质相同。这样就可以使污物顺利排出而不会挂在排污口表面。

5、低矮的水箱设计:金牌洁具这款座厕属于连体座厕,即水箱与座厕是连接在一起的。这样的设计较之分体座厕更节省空间,并切没有接缝,不会产生漏水的现象。只是价格相对较高。

座厕的水箱设计比较低矮,这样更突出了座厕简约的风格,使其整体上与以往座厕的设计有着较大的不同。

提醒:选择连体马桶,还要注意水箱和马桶连接的地方在日光侧面照 映下有没有突起, 因为是同时烧铸的,如果技术不过关,使用一段时间后就容易分裂、漏水。测评员检测了这款马桶,没有出现上述情况,大家选购其他马桶的时候,也要细心留意。

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马桶的配件,它选择的是金牌洁具节水水箱配件。其耐腐蚀,抗老化、密封性好,不易堵塞。值得一提的是,水箱的内侧经过了特殊的处理,表面十分光滑,这样使水箱内部不易存垢,清理起来比较方便。

提醒:马桶的水箱配件很容易被人忽略,其实水箱配件好比马桶的心脏,更容易产生质量问题。购买时要注意选择配件质量好,注水噪音低、坚固耐用气密性好、经得 起水的长期浸泡而不腐蚀、不起水垢的。

6、缓降盖板保护座厕:座便器的盖板是缓冲设计,避免了盖板与座便器瓷体的直接撞击,可以很好的保护座便器并能够 减少噪音。现在市场上大多数都已经采用了这种设计,选购的时候,消费者要将盖板翻起,然后顺势下压, 考察其是否有缓冲设计。

7、“子母”便圈设计体贴入微:这款座厕的座便圈设计得十分体贴,我们从图片上可以看出,便圈经过特殊的造型,使其既适宜大人使用,同时又充分考虑小孩子的需要,让孩子坐在上面比较舒适。家里有小孩子的家长可以考虑选择这样的座圈设计。

金牌洁具这款座便器整体设计简约,线条流畅,低矮的水箱设计使这款座厕更具特色,一体全包式的裙边使座厕没有任何卫生死角,既美观又方便打理。座便器的瓷质优良,3/6升的冲水量达到了节水的效果,尤其是坐便圈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小孩子的需要,非常体贴入微。不过,这款座厕宽度稍大,消费者在选购前要充分考虑自家卫生间的面积及摆放位置。此外,价格相对较高,适宜拥有较高收入的家庭选购。

标签: